close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提到涉淫照風波的李宗瑞,演藝圈現在人人自危,藝人王陽明也被周刊點名與李宗瑞熟識,因為照片中兩人勾肩搭背,看來交情過人,不過他出面喊冤,直呼根本與李宗瑞不熟,已經2年沒有連絡了。但事情真是如此嗎?

根據22日出刊的周刊顯示,李宗瑞在逃亡前曾去會見一位道上大哥,而王陽明赫然出現在周刊直擊的照片中!根據周刊報導寫道「李宗瑞和藝人、航運小開王陽明等人,三不五時就會在夜店相聚,談女人、談投資」。

周刊直擊,7月19日凌晨2點多,李宗瑞和王陽明以及前竹聯幫份子等一行人起從夜店走出,過不久,則有友人開著李宗瑞的名車,李宗瑞跟王陽明則上車…

對照之前王陽明出面面對媒體時所說的「他是我一個朋友,這兩年就沒有那麼熟了,也沒有再有什麼連絡了;他的東西我有點不方便講可是我覺得在台北是有很多人認識他,我覺得這是他私人的事情」,當時現場王陽明的經紀公司還大嗆現場媒體,「好了好了!再問這個就不給訪問了喔!」

只是,雖然王陽明極力撇清,但照片會說話,不免令人懷疑,若像王陽明所言,他與李宗瑞真的不熟、沒連絡了,那7月19日被跟拍,畫面中的人又是誰?

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谷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